格致校园 · 中关村一小

你所不知道的生命奥秘

生命的奥秘像一本读不完的书,未知的疑团正在被科学家一页页揭开。三位来自天文、古生物、生物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带领现场200位小学生进行了一场穿越时空的探索之旅。

格致校园 · 双榆树一小

奇妙旅程

如果你收到一封来自科学家的邀请函,邀你进行一段奇妙的探险旅行。将会穿行于,压力达到100万个大气压的地球内部;隐藏了恐龙灭绝真相的白垩纪时代;远在光年之外的宇宙与星空。你有勇气去冒险吗?

格致校园 · 中关村四小

自然物语

植物的“脑子”是什么?大象怎样交流?谁是世界上第一位科学家?三位来自植物、动物、科普工作的科学家与四小的学生们一同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自然物语之旅。

格致校园 · 中关村中学

科学的韵律

三位知名科学家与中关村中学的同学们一起奏响了好奇心与科学的乐曲。科学家们用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各具特色的演讲深深地吸引了中关村中学的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奇妙的科学之旅!

格致校园 · 一零一中学双榆树校区

走进世界深处

我们所熟知的世界只占5%,还有很多未知等待我们去探索。高原冻土层下雪藏的秘密、人类与动物生命最初的故事、地球运行的终极真理,让我们一起启动好奇心,与三位科学家共同探寻隐藏在世界深处的秘密吧!

格致校园 · 双榆树中心小学

科学奇遇记

恒星是从哪里来呢?是否像我们人类一样也拥有生命呢?科学家居然还能给蛋白质拍电影,究竟怎么拍的呢?我们熟知的道路安全问题在道路设计者眼中应该怎么解决呢?

中国科普博览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