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致校园 · 北京市中科启元学校

第21期:未知之境

跟随科学家一起到幽暗无光的百米深海去发现黑水精灵,到神秘莫测的微观世界去解密原子如何构建万物,在未知之境中探索无限可能!

格致校园 · 中关村二小百旺校区

第20期:奇趣世界

探知拯救世界的神奇纳米材料,认识非洲大草原上的大肚子树,揭秘头壳坚硬、色彩靓丽的甲虫家族,三位科学家带你一起走进美妙的奇趣世界!

格致校园 · 双榆树第一小学

第19期:发现自然的秘密

从中关村到雅鲁藏布大峡谷,关注急剧变化的生物多样性。缤纷多彩的天气是怎么产生的呢?世界上竟然有630多种食虫植物!跟随科学家的脚步,一同去发现大自然的秘密!

格致校园 ·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小学

第18期:与自然的对话

你想走进野生动植物的精彩世界吗?你想了解看不见摸不着的风吗?面对随时可能发生的灾难与意外,你知道如何赢得生存的时间吗?让我们共同开启与自然的对话!

格致校园 · 双榆树中心小学

第17期:一起为热爱发声

你是否见过毛茸茸的雪人鳃金龟?你是否知道如何正确地进行野鸟救助?你是否知道正确的饮食方式?让我们聆听科学家们为热爱发声,一起向未知前行!

格致校园 · 双榆树第一小学

第16期:科学大观

人类总是对太阳系充满了好奇,无处不在的声音你又了解多少?跟随科学家侦探,去加州破获海狮被害的疑案!走进科学大观,探知世界奥秘。

中国科普博览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